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哪所学校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最大

2017-04-01 16:20|编辑: 杨老师|阅读: 2963

摘要

每个学校自主招生录取优惠分值是多少,哪个学校的优惠力度更大,请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准备的“2017自主招生学校录取优惠分值”明细表!

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经全部出台,获得自主招生考试录取资格的考生有一定的录取优惠。每个学校录取优惠分值不一样:10分、20分……有的学校录取优惠甚至达到一本线以下20分,具体每个学校的优惠分值是多少,哪个学校的优惠力度更大,请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准备的“2017自主招生学校录取优惠分值”明细表!

注:1.表中10/2030/40等这样的数字代表的是最终模拟投档线下的分值。如清华大学10分档,意思是获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录取资格的考生可以在清华大学在考生所在省市模拟投档线下10分录取

2.表中数值主要针对的是非苏、浙、沪的750分制的省份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优惠自主招生录取优惠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