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提醒:4月6日华南理工大学等三所学校自主招生报名截止

2017-04-06 18:45|编辑: 杨老师|阅读: 576

摘要

截止到4月6日,自主招生还能报名的学校仅有25所,其中华南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今日截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想要报考这些学校的考生请尽快登陆阳光高考网报名。

截止到4月6日,自主招生还能报名的学校仅有25所,其中华南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今日截止。

4月6日自主招生报名截止的学校
省份 院校名称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初审公布时间
广东 华南理工大学 3.23-4.6 网报 5月上旬
重庆 西南政法大学 3.20-4.6 网报+邮寄 4.30
陕西 陕西师范大学 3.22-4.6 网报+邮寄

 

西南政法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在今天下午15:00截止,华南理工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稍晚一点,但也不超过17:30,所以想要报考这些学校的考生请尽快登陆阳光高考网报名。另外除了华南理工大学以外,西南政法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都要求考生邮寄材料,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号:zizzsw)提醒大家在邮寄材料时一定要详细阅读学校招生简章,按照学校的要求邮寄,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初审结果。

还能报名的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