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对象说明

2017-04-06 11: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93

摘要

2017年综合评价到底如何招生,招收什么样的考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为你说明。

截止到4月6日,60多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截止,因自主招生条件普遍要求较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和考生开始关注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情况。

综合评价到底如何招生,招收什么样的考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为你说明。

综合评价各校招生范围不同,招生条件也不尽相同,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查看2016年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现,综合评价招生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种:

1、针对本省招生的高校普遍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相关要求。如:复旦、上交大、浙大等高校要求无不合格科目;山大要求学科全为A;中大要求学考CCC以上。

2、部分院校对考生高考成绩有要求,如:2016年中山大学要求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哈工大(威海)要求考生高中三年学业成绩综合排名位于年级前5%。

3、少部分高校要求考生参加社区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如:山大、中海洋、中石油(华东)等高校,有此要求的大部分为山东地区高校。

整体来看,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条件要求不一,且对各种奖项没有严格限制,对于成绩中上等的考生,如在高校招生区域,后期简章发布后,可尝试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综合评价2017综合评价招生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