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综合评价报名相关疑问解答

2017-04-06 12:0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48

摘要

针对近期大家咨询2017年综合评价报名相关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统一进行解答,供参考。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即将截止,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即将发布,综合评价因其招生院校和招生范围有限,众多的家长和考生对该政策并非像自主招生一样深入了解。

针对近期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咨询的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统一进行解答,供参考。

1、综合评价在哪里报名?

答:综合评价在阳光高考网报名。

阳光高考报名地址: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综合评价报名入口进入后的页面与自主招生一致,考生需从“综合评价”入口进入。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高校综合评价都在阳光高考网报名,部分院校在其官网报名,具体以最后通知为准。

2、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之间是否有院校限报?

答:无限报,自主招生院校限报数量仅针对自主招生,不针对综合评价。

3、综合评价是否有院校限报?

答:从目前博雅领军报名情况来看,无院校限报。其他院校以报名系统中要求为准。

4、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是否可以兼报?

答:大多数高校是可以兼报,例如:考生可以同时报考北大自主招生和博雅。存在少部分高校要求不可兼报,例如:南师大要求自主招生与综合评价不可以兼报。其他院校,具体需等最终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综合评价2017综合评价报名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