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报名提醒:4月10日中国传媒大学等11所高校报名截止

2017-04-07 16:44|编辑: 杨老师|阅读: 1311

摘要

4月10日,自主招生还能报名的学校仅剩17所,其中包括4月10日报名截止的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大学等在内的11所高校。

4月10日,自主招生还能报名的学校仅剩17所,其中包括4月10日报名截止的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大学等在内的11所高校。因为10号报名截止的学校比较多,届时很有可能出现网报的小高峰,为防止网络拥堵,报名不成功,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提早报名。

4月10日自主招生报名截止的学校名单
省份 院校名单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初审公布时间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 3.19-4.10 网报+邮寄 5.5
北京 中国传媒大学 3.20-4.10 网报 4.30
江苏 南京理工大学 3.22-4.10 网报 5.50
江苏 河海大学 3.27-4.10 网报+邮寄 4月底
江苏 江南大学 3.24-4.10 网报 4.30
天津 天津大学 3.27-4.10 网报 4.30
四川 西南财经大学 3.21-4.10 网报 4.30
陕西 长安大学 4.1-4.10 网报+邮寄
辽宁 大连理工大学 3.27-4.10 网报 5.7
河南 郑州大学 3.23-4.10 网报+邮寄 4.30
云南 云南大学 3.23-4.10 网报 4.30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提醒:

北京中医药大学、河海大学、长安大学、郑州大学除了需要在网上报名以外还需需邮寄材料,考生一定要按学校要求装订邮寄,同时注意邮寄时间。

  北京中医药大学:

  A4纸,左侧装订,将报名表作为材料封面,勿加封皮,并请在EMS信封上注明“2017自主招生报名”字样,邮寄时间以,以当地邮戳为准

  河海大学:

  考生须于2017年4月10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用EMS邮政特快邮寄纸质材料至河海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自主招生申请材料”。

  长安大学:

  材料须于2017年4月12日前用特快专递寄到长安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字样,以收到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郑州大学:

  申请材料、推荐材料须于2017年4月13日前(以接收邮戳为准)用邮政快递EMS寄达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信封左下角需注明“自主招生”),其中推荐材料由推荐人邮寄,不得由考生邮寄,逾期不予受理。

4月10日还能报名的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重磅丨2017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公示2017-0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