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奖项类别统计

2017-04-24 11: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574

摘要

为方便广大师生、家长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自主招生初审考生奖项情况,本文对初审名单中各大奖项人数进行统计,供参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出,2017年有800人通过初审,为方便广大师生、家长了解初审考生奖项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初审名单中各大奖项人数进行统计,供参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按照学科竞赛获奖、学科成绩、发表论文、获取专利、科技竞赛获奖及综合素质等分不同的组进行评分

中石油华东2017年有790人通过初审,其中理工类710人,文史类80人,依靠单科成绩排名通过初审的考生有165人,占比21%左右。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2017年虽然西安交大、哈工大等高校取消招收单科成绩优秀的说明,但是从中石油初审分布情况看,无任何奖项的考生依然有很大概率通过初审。

2018/2019届家长和考生,如目前无任何奖项也无需气馁,自主招生虽然招收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但2017年依然有近乎10多所高校明确说明认可单科成绩或者综合成绩优秀的考生。

如未来没有打算走文理科、科创类竞赛等的考生,需认真准备每次期末考试及高三阶段模拟考试,或许可凭借此成绩通过自主招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中石油自主招生初审

清华、复旦等高校2017年本科招生政策提前看!2017-04-26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