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114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理综试题(回忆版)

2017-04-24 18:30|编辑: 王老师|阅读: 397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1月14日中学能力测试理综试题,以供4月29日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参考。

4月29日,部分中学考生将参加中学生学术能力测试,为方便考生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1月14日中学能力测试理综试题,供参考。

据悉,4.29中学生学术能力测试为第二次举办,本次测试仍然以高校向中学发放邀请码的方式进行,取得邀请码的学生方能参加4月29日的测试。第一次考试于1月14日进行。

立即下载114中学生学术能力测试理综试题

声明:本文试题来源于创知路教育帮,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学术能力测试中学生学术能力测试真题

4月29日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通知,附报名方法2017-04-21

4月29日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即将开始,考生该如何备考?2017-04-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