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无极差,提档比例105%

2017-04-25 11:56|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84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无极差,提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进档考生如果服从专业调剂一般都会考虑录取。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主任周尧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无极差,提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进档考生如果服从专业调剂都予以录取。

录取规则有哪些需要考生注意?

周尧: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大家填报的时候注意院校志愿高中低搭配,再就是专业志愿服从调剂,这样保证能够顺利地录取,不会被退档。提档比例我们控制在105%以内,没有专业级差了,进档考生如果服从专业调剂我们都予以录取。对学生身体状况要求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补充规定。

公安类专业对身高、体重、视力有要求!

周尧:提前批有几个专业公安类的在北京招生,对于身体条件我们本科招生章程会有公布,男生身高170厘米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双眼裸眼视力分别4.7以上;女生身高168厘米以上,体重45公斤以上,双裸眼视力分别4.7以上。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招生办公室

2017年招生计划保持稳定

周尧:2017年在北京拟录取24人,其中文科录取11人,理科录取13人,在北京市投放的专业都是我校的主干学科和优势专业包括经济类、法律类、管理类,像最受考生和家长欢迎的财经类专业,会计学、金融学、财政学等等都在北京市招生。

录取分数如何参考?

周尧:2016年我们在北京招生的文科录取最低分数线629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是635分。从去年超过一本线的情况看,文科大概在40分以上,理科大概是在70分以上。

邮政编码:430073

学校网址:http://www.zuel.edu.cn/

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bkzs.znufe.edu.cn

电子信箱:zsb@znufe.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7338 88386200 88386189

微信订阅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

新浪微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

声明:本文转载于教育面对面RBC微信公众号(ID:RBC_JYMDM),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本科招生政策2017中南财经招生

清华、复旦等高校2017年本科招生政策提前看!2017-04-26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