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中南财经政法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备考指南

2017-04-26 10:1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98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出,考生应如何应对自主招生考试?往年试题难度如何?本文综合进行说明。

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布了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大家,下一步不仅需要确认考试,针对最后自主招生考试,也需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确认考试

通过初审的考生,如果想参加中南财大自主招生,需在5月15日 16:00前登陆报名系统确认考试。

此外,如果考生还报考了其他院校,建议等其他院校初审名单公示后,再进行考试确认。

2.考试备考

2017年中南财大自主招生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

从2017年入围名单确定具体办法来看,笔试环节将会非常激烈,也是筛选考生的主要办法,笔试环节将有可能淘汰近95%的考生。

2017年最终入围名单确定的具体办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分专业确定面试名单,各专业面试名额不超过各专业招生计划的2倍;

2、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分专业确定最终入围名单,各专业最终入围名额不超过各专业招生计划的1.5倍。

据2016届考生说明,中南财大笔试知识点涉及面广,糅合了物理、地理、文学、生物、历史等多学科知识,并且非常注意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考察。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2017届考生,后期复习应多注意各科目成绩的提升,尤其是偏科的考生,更应加强对薄弱科目的复习。

3.2016年考试真题

①笔试模式

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不分文理科,所有考生同考一套试卷。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题量较大,试卷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综合知识、通用能力和综合素养,共计165道选择题,总分值为300分。

②2016笔试真题

八卦是传统文化核心,八个方位都有象征的自然事物,象征火的是什么;

与传统节日“清明”有关的作品是哪部;

好莱坞电影《终结者》中的反派机器人T—1000是由一种可以自由改变形态的“液态金属”制作的,常温下下列哪种物质可以通过改变电压等方式改变形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笔试题目让考生直呼“脑洞太大”。

4.考试提醒

笔试:2017年6月10日

面试:2017年6月11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备考中南财大自主招生考试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