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全科)

2017-05-18 10:58|编辑: 王老师|阅读: 2703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华大新高考联盟2017届5月教学质量测试试题,供其他考生测试参考。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三所顶级名校作为发起学校,联合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我国高等院校中唯一承担考试学科建设、基础教育考试研究及社会服务的考试综合机构)成立了“华大新高考联盟”。该联盟的核心宗旨是:搭建“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中教育教研创新平台,打造国内知名的“新高考民间智库”。

2017年5月5日—6日,全国100多所高校参与华大新高考联盟2017届5月测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本次测试试题及答案,供其他考生测试参考。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7届5月教学质量测试5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及答案
语文 试题及答案
文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理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英语 试题及答案
理综 试题及答案
文综 试题及答案

2017年质量测评(联考)介绍

为帮助联盟学校做好新高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华大新高考联盟”计划针对高三年级每年组织三次联考,每次联考均设A、B卷(A卷联考限国内一流高中20所,B卷联考限国内示范高中、重点高中50所)。有关联考情况介绍如下:

☆命题团队

联考命题、审题、磨题团队由参加过全国卷命题的教师、有影响力的高考研究专家和教研员、名校一线骨干教师、大学教师及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部分特聘研究员共计200多余人组成。

☆命题流程(“414”模式)

按照高考命题4个阶段14步核心流程,严格控制试卷的信度、效度和区分度,努力打造与高考最接近的原创高仿真试题。

☆2017年第三次联考时间安排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华大联考华大联考试题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8届高三4月教学质量测评政治试题2018-11-26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8届高三4月教学质量测评政治试题答案2018-11-26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8届高三4月教学质量测评历史试题2018-11-26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8届高三4月教学质量测评历史试题答案2018-11-26

华大新高考联盟2019届高三11月教学质量测评数学(理)试题答案2018-1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