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哪些高校可能会举办夏令营活动?

2017-05-16 18: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931

摘要

2017年还有哪些高校可能会举办夏令营活动,夏令营简章大致什么时候公布,如何报名进行?

截至5月16日,已有清北信息学等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广大师生、家长十分关注2017年还有哪些高校可能会举办夏令营活动,夏令营简章大致什么时候公布,如何报名等。

针对以上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6年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结合2017年已出招生简章,综合为大家进行解答。

一、2017年已出招生简章

高校2017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
院校 学科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夏令营时间
中国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 5月18日10:00前 中学推荐,邮件报名 6月7日-8日
北京大学 信息学 5月6日—13日 网上申请 5月20日至21日
厦门大学 化学 6月2日前 网上申请+邮寄材料 7月14-18日
复旦大学 生命科学 4月30日-5月31日 中学推荐+电子邮寄 7月17-19日
清华大学 信息学 5月6日至5月13日 网上申请 5月21-23日

如您有看到其他院校公布夏令营招生简章,欢迎留言区域提供。

二、2016年高校夏令营简章

针对上图夏令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以上夏令营并非2017年都会举办,具体以高校最终发布的通知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高校近几年都举办的夏令营,2017年再次举办的概率会很高。例如:北大清华相关夏令营、南大相关夏令营等。

此外,其他院校也有可能会举办夏令营,考生也需重点注意,例如:复旦大学2017年首次进行生命科学夏令营。

三、夏令营简章发布时间

从2016年夏令营的来看,招生简章可能会集中在6—7月分发布,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得夏令营相关招生资讯。

↓↓↓微信扫我   即可立即关注 

四、夏令营报名方式

夏令营报名主要分为两种:考生个人申请、中学推荐,部分高校需要中学推荐后,考生再到官网申请报名。

以清北夏令营为例:清北夏令营分学科营和综合营两种。

综合营:中学推荐+考生个人申请

学科营:个人网上申请报名,少部分需要中学推荐

2016年大多数夏令营都是采用考生个人申请的方式来报名,所以,2018/2019届考生还有众多机会去报名参加。

五、夏令营招生对象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2017年和2016年夏令营招生简章发现,夏令营招生对象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综合成绩或者单科成绩优秀。例如:2017年厦大化工因需要考生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0%之内,化学成绩优秀;

2、中学推荐。2017年复旦和中国地质大学都需要中学推荐才可以报名,当然,中学推荐的考生,基本都是年级排名考前的考生。

3、有竞赛奖项。2017年清北信息学夏令营、2016年清华学科营等都要求考生具有相关竞赛奖项。

4、具有相关学科特长。多数夏令营除了要求考生具有数理基本,还要求考生对相关学科具有浓厚兴趣,并表现出学科特长。

例如: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要求:热爱大气科学专业,具有良好的数理化基础,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等。

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5月底到6月是高校夏令营发布高峰期,请务必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得夏令营招生资讯,便于及时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会一直伴你走向理想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夏令营报名2017夏令营简章

重点关注丨2016年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6-05-25

清华北大2017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7-07-15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