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计划初审结果何时公布?

2017-05-17 11:02|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53

摘要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计划招生初审结果预计在近几天公布,尤其是20号左右。如需及时获取初审结果,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

截至目前为止,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计划初审结果依然未发布,广大师生家长十分关注博雅计划初审结果到底何时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推测,预计在近几天公布,尤其是20号左右。

按照博雅计划招生简章说明,博雅初审结果在5月中旬公布,但是下旬即将来临,博雅初审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参照北大清华以往的风格,一般情况下会最后时间段公布,所以博雅初审结果很有可能就在20号前的近几天公布。

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取初审相关资讯及备考信息。

↑↑↑微信扫我    即可立即关注

博雅计划重要日程安排

初审结果查询:2017年5月中旬。

测试通知:初审合格考生按通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测试通知。

测试时间:2017年6月11-14日(具体地点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

测试结果公布:2017年6月22日左右。

志愿填报:根据我校认定结果中的要求填报。

录取时间: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安排为准。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北大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博雅计划2017博雅初审名单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相关问题解答2017-04-01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北京大学2017年上海市“博雅计划”招生简章2017-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