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何时公布?

2017-05-17 11:31|编辑: 王老师|阅读: 4994

摘要

按照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人才简章说明,领军计划初审结果预计在5月20日左右公布。如需及时获取初审结果,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

截至目前为止,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人才计划初审结果依然未发布,众多报考领军的考生和家长十分关注,初审结果到底何时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按照清华招生简章说明,领军计划初审结果预计在5月20日左右公布。

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取初审相关资讯及备考信息。

↑↑↑微信扫我 即可立即关注

领军计划计划重要日程安排

2017年5月20日左右,公布初评结果并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2017年6月10日左右,初试(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

2017年6月16日-18日,复试(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

2017年6月22日,公布认定结果并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清华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领军计划2017领军初审名单

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人才选拔招生简章2017-03-29

清华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及领军人才选拔报考问答2017-04-05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