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2017-05-21 09: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49

摘要

北京大学2017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出,如有报名的考生,请尽快登陆北大官网查询初审结果。

2017年5月20日 23:57,北京大学官网终于发布2017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结果查询通知,如有报名的考生请尽快登陆北大官网查询初审结果。

一、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北京大学2017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步审核评价工作已经结束,请各位考生登陆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筑梦计划信息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0日

二、查询地址

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_zzzs/login.php

三、初审结果查询提示

(一)如果前期没有在北大官网注册过账号

帐号是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密码是15位数报名号(1710001020……这串报名号,就是博雅的报名号,在之前报名博雅扫描上传那份资料有的。

如果不记得可以从此链接登录学信网系统查询。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登录进去后会先让你修改密码,成功修改密码后从左侧选项 我的报名 那里就可以查询了。

(二)已经注册过账号

如果考生前期注册过账号,直接用以前注册的账号及密码直接登录即可。部分考生可能忘记密码,因登陆入口无重新设置密码入口,建议发邮件咨询,或者工作日期间直接电话咨询。

咨询邮箱:bdzsb@pku.edu.cn

咨询电话:(010)62751407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和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完整版作者及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综合评价2017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北京大学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7-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