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轮通知

2017-05-23 11:41|编辑: 王老师|阅读: 5399

摘要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发布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轮通知,如有意向的考生,可于6月初等待进一步通知。

日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发布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轮通知,通知中说明了2017年北大化学营时间及招生对象,如有意向的考生,可于6月初等待进一步通知。

为激发中学生对化学的兴趣和热情,夯实学科基础,拓展知识层面,提高实验技能和创新意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面向对化学感兴趣的优秀中学生举办“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本届暑期课堂将举办两期。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已于2010~2016年的7~8月成功举办了七届暑期课堂,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2017年的暑期课堂,我们仍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为平台,对同学们进行基础化学实验的培训,同时,安排多位在教学及科研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教授开设化学前沿领域的讲座,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化学学科的魅力。本届暑期课堂,我们将对实验内容做全新的改版。

“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期举办时间初定为2017年7月15日~22日,第二期举办时间初定为2017年7月24日~31日,参加对象一般为高二学生。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将由北京大学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为便于管理,建议各学校指派带队教师一同参加。2017年暑期课堂(化学)的报名将由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统一管理,招生简章将于6月初发布在北京大学招生网(http://www.gotopku.cn/),介绍报名方法和夏令营安排。请您耐心等待,及时查看。

欢迎全国高中生关注,尤其欢迎参加过寒假课堂的同学继续申请。

联系人:高老师

E-mail:chemjxb@pku.edu.cn

(我们会在每天12:00~13:00,18:00~19:00集中回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

化学营正式通知于6月初公布,为第一时间获得报名信息,请务必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及时获得报名及备考相关资讯。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即可立即关注

关注后,你可以获得这些独家服务:

1、一对一在线答疑,专家团队会不定期解答指导;

2、考试备考指导,最新政策解读;

3、最新自主招生、高考等相关信息分享。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2017夏令营简章

清华北大2017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7-07-15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