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计划笔试考点分布

2017-05-25 16: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8963

摘要

自5月25日起,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即可进行考点选择,通过初审的考生可登录admissions.thussat.com进行考点选择

自5月25日起,通过清华2017年领军计划初审的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进行笔试考点选,因今年考点选择相关事项存在变化,针对大家遇到的疑问及考点选择注意事项,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进行综合解答,供参考。

一、考点选择网址

admissions.thussat.com

二、考点分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点选择时间。请务必在5月25日-28日24:00之间登录网站选择考点,逾期未选择的考生将按照默认考点进行分配。

2、本次考点选择,每个考生需选择3个考点(往年只需选择一个)。众多家长和考生担心,届时可能会分配到非第一志愿考点。

关于领军考点选择,有家长已经咨询了清华招办,清华招办的回复:因为今年开设了许多考位较少的非省会考点,为了防止这些非省会考点的考位紧张,才提供了两个备选城市。如果您选择当地省会城市,或者北京、上海等高校集中的直辖市,是能够保证考位的。

所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建议大家第一考点尽量选择省市城市或者直辖市。第二和第三考点尽量选择距离第一考点最近的考点。

3、打印准考证。完成考试城市选择后,考生须于2017年6月2日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打印准考证并按照提示进行后续操作。

需注意,打印准考证是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打印,并未是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或者考点选择系统。

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距离高考越来越近,在此阶段,考生最重要的是放心心态安心备战高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祝愿大家能在高考和领军都取得好成绩,进入理想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领军计划2017领军考试

2017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汇总2017-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