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05-31 17:21|编辑: 王老师|阅读: 710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6月5日开通,考生需在6月11日24:00前登录报名系统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日前,华南理工大学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已经确认考试的考生,可于6月5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功能预计于6月5日开通。请已确认参加考试并交费的考生(不含奥赛省一及以上)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于6月5日09:00-6月11日24:00期间打印准考证;

2.请已确认参加考试的奥赛省一及以上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于6月9日09:00-6月11日24:00期间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相关事项

1.6月10日笔试地点为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33、34号教学楼,笔试时间为上午09:00-12:00。考生开始进场时间为08:30,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入场。开考15分钟(即09:15)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笔试结果将于当晚22:00前在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和微信同时公布,敬请关注并妥善保管准考证。

三、面试和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相关事项

1.面试和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地点为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与笔试结果一起公布;

2.面试采用多对1形式进行,考生随机分组;

3.入围面试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考生面试时需同时携带已上传报名系统中获奖证书原件)严格按照规定报到时间、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者,将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4.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具有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力;身体条件专业受限测试考察学生是否色盲色弱,该测试结果仅作为专业安排的参考,不计入总分。

四、入围名单公示

入围考生名单及考生相关信息将按教育部要求,在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生源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示。

五、交通指引和住宿信息

1.交通指引

公交站、地铁站出站步行至笔试、面试考场约需10分钟(笔试考场交通指引图见附件)。

乘车路线:

(1) 公交(华工大站、华工大总站),华工大总站:32、230、775、大学城2线;华工大站:20、218、B10、78、78a、197、405、775、41短;

(2) 地铁(五山站C出口),广州地铁3号线五山站,由C出口从我校东门进入(广州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白云国际机场均可乘坐地铁);

(3) 校园地图http://map.scut.edu.cn/index.shtml

2.住宿信息

名称

电话

位置

备注

西湖苑宾馆

020-87112239

临近中区饭堂

校内

学者楼

020-87113400

临近学三饭堂

校内

如家快捷酒店

020-38312888

华南理工大学正门旁

校外

附件:6月10日笔试考场交通指引图(1.68 MB)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考试华南理工自主招生考试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