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各省市高考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2017-06-04 12:0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48

摘要

自6月以后,各省市开始高考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打印准考证。

自6月以后,各省市开始高考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打印准考证。为方便广大考生,本文汇总了各省(市)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各省高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北京教育考试院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福建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海南省考试局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广西招生考试院
天津招考资讯网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宁夏教育考试院
湖南教育考试院
新疆招生网
四川教育考试院
甘肃教育考试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山西招生考试网
青海教育考试网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湖北招生信息网
浙江教育考试院
吉林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安徽教育考试院
西藏教育考试院

考生打印并拿到准考证后,除了要认真核对信息,妥善保存之外,还有哪些事情需要特别注意呢?学习哥再唠叨几句。下面这些对你很重要!

小小一张准考证,却是考场上的通关密令。准考证上包含多项重要信息,正面除印有考生照片外,还标注了准考证号、考生号、姓名、性别、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场号、报考科类、报考科目、外语语种及报名单位等11项信息。

准考证反面内容也不容忽视。证件反面除印有6月7日、8日两天的考试时间表外,还有考生要留意的六大类事项。

其中,除注明考生可携带哪些物品入场外,还明确考试入场时间及入场后的注意事项等重要信息。

拿到准考证后,因为马上就要上考场,考生应学习无意识违规的内容,并牢记于心:

1.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2.考生不要将文字材料、书籍报刊、自备纸张、计算尺、计算器、文具盒、通讯工具、计时用表(手表)等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如有携带将按违规处理。特别是手机和手表不要带入高考考场,以免造成无意识违规。

备注:2017年山东、福建等多个地区明确表示不能带手表,请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来准备。

3.考生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按违规处理。提示考生: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卷、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4.考生尽量不要做与考试无关的动作。比如左顾右盼,弯腰捡拾物品或从口袋中掏出物品等动作。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来源高中生学习微信号(ID:sszzbg)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高考准考证

高校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试题汇总2017-04-25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