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人大、中大等6校2017年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2017-06-11 14:19|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01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7年清华、人大、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兰州大学、山东大学6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最新情况,供参考。

6月10-11日,众多大学进行了自主招生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人大、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兰州大学、山东大学6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最新情况,供参考。

小福利:

2020年,自主招生取消,强基计划开启。那么,各位考生应该如何备考强基计划?往年高校的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和题型具有非常强的参考性。

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出《2019版自主选拔/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系列资料》,本系列资料全套科目包含: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面试(上/下册),共6本。

一、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理科考数理化,文科考语文、数学和历史。

据悉,2017年清华笔试在全国44个城市设有61考点,相比去年增加25个考点,其中,每个城市还设有多个考点。

笔试题型:

数学30题,物理20题,化学18题,一共68题,180分钟合在一起考的。

数学35题,语文12题,历史20题。

众多考生表示,本次数学试题较易,物理难度较大,化学正常。

刘震介绍,今年,清华自主选拔的初试依旧采取机考形式,全部为客观选择题,直接在计算机上做答。根据去年的探索经验,机考不仅能保证阅卷及时准确,而且也大大降低了纸质试卷作弊的可能性,分发和回收考卷更为安全高效。

二、中国人民大学

人大自主招生笔试于6月10日进行,上午考文科,下午考理科。

一位报考人文科学试验班专业的学生介绍,试卷共200道选择题,其中120道为单选,80道题为不定项选择,每题1分。

主要考查文史哲国学相关专业的常识积累和逻辑推理题,时间比较紧张。

今年人大自主招生的初试和复试分两个星期举行,材料初审结果为“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初试免试资格,直接入围复试,复试时间为6月17日、18日。

更多试题,请下载附件查看!

立即下载清华、人大、中大等6校2017年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中国广播网、兰州晚报、凤凰网、科学网等媒体,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试题清华自主招生试题

2023年高考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3-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