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计划面试现场报道

2017-06-17 14:56|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0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工作人员达到2017年领军面试考试现场,为大家进行报道。

6月16日-18日,全国各地通过清华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自强计划初试的考生来清华参加面试测试,6月17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工作人员到达领军面试现场,为大家进行报道。

一、面试现场

6月17日上午,主要为领军面试,地点在第三教学楼。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可参加体质测试。

8:20,考生已经全部进入考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面试考场附近不允许无关人员逗留。

8:42分,第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步出考场。

据考生介绍,面试为12分钟,一对三进行测试,问题很常规,大多数问题都与价值观有关,还会问到考生的一些基本情况,部分考生会给一则材料,针对材料发表自己的观点。

部分试题:

1、对人才培养的看法

2、对清华理念的理解

二、专业介绍现场

面试结束后,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会收到老师发放的复试安排及温馨提示。大家可以去三教听取相关的专业介绍。

日程安排表

材料学院专业介绍

机械航空与动力大类宣讲

认真听宣讲的家长及考生们

每场宣讲会结束后,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提问。例如:有考生咨询眼睛近视600度以上对于报考机械类专业是否有影响,老师回答,大多数情况下,近视并不影响机械设计,老师自己也眼睛近视,所以不用过多担心。

三、体测现场

面试结束的考生,即可参加体质测试,体测在东区体育活动中心一楼“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需要先填写测试表,再排队等候测试。

全部测试项目结束后,还需将表格送还“交表处”,离开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由此处进入

测试出口

考场外等候的家长

据悉,6月18日,还有自主招生面试、部分学科专业面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祝愿考生在明天的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以上为自主选拔在线现场报道。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领军考试领军面试真题

2017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通过率统计2017-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