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高考出分后,你还需关注这些事情

2017-06-22 14: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76

摘要

高考分数线公布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大家,你还需关注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事情。

6月22日,自甘肃等省份公布2017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其他省份分数线也将集中在近期公布。

高考分数线公布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大家,你还需关注这些事情。

1、明确是否通过高校自主招生考试

2、明确高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要求

3、明确本省市高考志愿填报要求

4、熟悉网上志愿填报流程

5、熟读目标高校本科招生章程

距离考生录取还剩最后一步,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大家,在进行志愿填报前,务必清楚目标高校招生计划、调档比例、是否有专业级差、专业要求及本省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等。

祝愿所有2017届高考学子都能被理想大学录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志愿填报2017高考分数线

内蒙古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出炉2017-06-23

湖北省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出炉2017-06-23

河北省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出炉2017-06-22

广西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出炉2017-06-23

宁夏2017年高考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出炉2017-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