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北大2017年更青睐哪些中学?

2017-06-29 15:08|编辑: 王老师|阅读: 206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又倾心制作《2017年最受北大清华青睐的中学榜》,便于大家大致了解清北对各中学青睐程度。

6月28日,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2017年度最后受清华北大青睐地区榜》,该榜单发布后,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也十分关注自己所在中学有多少考生被清北自主选拔所录取。

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又倾心制作《2017年最受北大清华青睐的中学榜》,便于大家大致了解清北对各中学青睐程度。

说明:

1、本文数据根据2017年清北自主招生、博雅领军入选名单统计;

2、本文数据统计的是通过人次,同一考生通过2种考试,计算2次。

3、文中数据来综合来源于阳光高考网;

4、因信息量较大,少部分分校和总校数量可能单独统计,欢迎指明;

5、本文数据量较大,难免存在偏差,欢迎指正;

6、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

温馨提示:完整版获奖名单,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清华北大”即可查看!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立即关注!

自主选拔在线是是专注名校自主招生、竞赛的大型门户平台。旗下网站和微信每天都会推送优质自主招生、高考相关政策、资讯。自主选拔在线—全国无数高考家长、老师和学生正在关注,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关注吧!

欢迎推荐、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信息来源于2017年清北自主招生、博雅领军入选名单,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北自主招生

清华北大2017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7-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