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年生物科学营优惠政策出炉,笔试通过率77%

2017-07-10 09:14|编辑: 赫敏|阅读: 2863

摘要

北京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于2017年7月8-9日在北京大学进行测试。共134名学生参加笔试,最终有104名同学进入面试选拔,笔试学生通过率为77%。

北京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于2017年7月8-9日在北京大学进行测试。共134名学生参加笔试,最终有104名同学进入面试选拔,笔试学生通过率为77%。面试选拔环节,现场的同学人人获得了优惠。本文整理北京大学2017年生命科学体验营情况,供有意向参加北大生命科学营的学生和家长参考。

北京大学2017年生物科学营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

报名资格:入选2017年生物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并预计在2018年7月高中毕业的省队选手。

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平台(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时间安排:

2017年6月28日—2017年7月3日24:00,学生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7月5日左右,网上查询审核结果及测试通知。

2017年7月8-9日,在北京大学进行测试,具体安排见测试通知。

2017年7月20日左右,网上查询最终结果。

北京大学2017年生物科学营现场测试情况:

7月8日上午所有初审通过获得邀请码的同学参加了北大组织的体验营笔试,一题两分的得分难度。

7月8日下午的营期活动内容主要分了两部分,一是北大的总体优势介绍,第二也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哪些同学通过笔试拿到了面试资格证”。

7月8号笔试成绩根据现场数据显示如下:

北京大学生物科学营总计有139名学生获得了初审邀请码,实际参加北京大学科学营理论考试的学生总计134名(本次理论最高分74分,70分以上14名同学),最终有104名同学进入面试选拔,笔试学生通过率为77%。

7月9日,面试选拔。

104名选手获得了面试选拔资格,然而,有些同学认为自己理论成绩考的不理想,所以主动放弃了面试选拔考试;还有一部分同学,参加了面试选拔之后,认为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于是在签约的时候,不在现场。

最终选拔结果:

现场的同学人人获得了优惠,优惠条件共分为四档。

一档:降一本线优惠

二档:国赛前120名降一本

三档:国赛前80名降一本,前120名降40分

四档:国赛前80名降60分,前120名降30分

获得优惠的学生人数为:一档人数约为10人左右,二档人数10人以内,三档人数10人以内,剩下的均为四档。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大招生网、汇智起航微课堂,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北大2017生物科学营

2018自主招生:2017年高校夏令营深度解析2017-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