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暑校参考: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笔试真题汇总

2017-07-10 16:3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41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考试真题,供通过清华暑校的考生自测!

近期,随着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的公布,众多通过初审的考生想要清华往年考试真题,为方便考生自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考试真题,供参考!

备注:2015-2017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筑梦、领军计划笔试共用一套试卷。

一、考试模式

考试模式:机考系统分发和回收考卷。考生更加安全高效,阅卷也更为及时准确,还可大大降低作弊的可能性。

考试科目

文科——数学、语文

理科——数学、物理

试卷结构:试题不仅引入多选题,而且采用单选题、多选题混合编排的方式,用以区分不同水平的学生,也增加了能力考查的力度。多选题学生全部选对得满分,选对但不全得部分分,有选错的得0分。

科目分数:每科100分

考试内容:语文——30题,数学——40题,物理——30题,数学和物理都难度大于高考

考试时间:三个小时 8:30-11:30

考察方向

数学与逻辑和物理探究着重考查学生较高层次的思维能力以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阅读与表达重点考查学生的文学文化水平和各类文章的阅读水平等能力,在考查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同时也考查了学生的写作能力。

二、数学真题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面附件下载查看!

立即下载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笔试真题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爱智康自主招生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独家整理, 转载请注明完整版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试题2017清华暑校

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出炉2017-07-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