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条件

2017-07-18 11:28|编辑: 赫敏|阅读: 435

摘要

对外贸易经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有哪些?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更加详细的了解对外贸易经济大学招生政策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解读,供参考。

对外贸易经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有哪些?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更加详细的了解对外贸易经济大学招生政策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解读,供参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

面向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地域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申请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考生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区、市)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农村;

2、考生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三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3、考生成绩排名在年级前5%以内,数学、英语学科成绩突出,有志于从事对外贸易事业、综合素质突出、具有培养潜质。

对外贸易经济大学2017高校专项招生条件和2016年相比没有变化,招生简章每年4月18日前后公布,符合条件的2018届考生可关注报考。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对外贸易经济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外经贸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建议收藏!2016-07-26

山东省2017年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投档及录取办法详解2017-07-05

河南省2017年自主招生特殊招生专业补充信息公布2017-07-0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2017-07-12

上海财经大学2015-2017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2017-07-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