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拿到录取通知书,2018届考生我想对你说

2017-07-26 10:09|编辑: 赫敏|阅读: 218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2017年录取通知书征集活动开办以来,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支持,收到来自各地的投稿。本文分享部分录取通知书及录取感言,2018届考生们,一起看看学长学姐们对你们说了什么吧~

自主选拔在线2017年录取通知书征集活动开办以来,受到广大考生支持,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喜讯。本文分享部分录取通知书及录取感言,2018届考生们,看看学长学姐们对你们说什么了吧!

@林启

复旦大学

高三不要慌乱,平平常常地过,结局不会太差。

@陈俊廷

浙江大学

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高三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并要马上执行,这样可以很好地减少焦虑。还有,广东的考生们,提前批报浙大有惊喜哦。

@求学

北京大学

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虽行动缓慢,谁见我后退一步。

@林启

香港大学

高三不要慌乱,平平常常地过,结局不会太差

@我想要两颗西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高考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要将它看做洪水猛兽,只需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尝试去享受它。真正怀着一颗热爱学习的心主动索取知识,一步步成为最好的自己。

@垣铭垣羽

西安交通大学

“真经”到手,该“回返大唐”了 --话说我真的要去长安了

@宽心

南方科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我想说爱你真是不容易,从12月到5月从参加网上报名到录取成功,从出分后填报志愿,到最后确定志愿,其中的纠结与不舍真是历尽煎熬,我舍弃了985川大中南大毅然选择了你南科大,你会让我的激情与梦想尽情挥洒吗?

@安

中国传媒大学

致学弟学妹:天资太浅,只敢认真。能够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心仪的专业录取,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中传,九月见!

@Tiffany

北京邮电大学

最想说的话:不到高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赋予自己无限可能并为之努力!同时,心态调整也格外重要哟!

@赵梓淇

北京外国语大学

在我之外的世界,有银河,有宇宙,有更远的光年,在我之内的世界,有山河,有天地,有更深的岁月,岁月之中,希望每个人都能配得上自己吃过的苦走过的路和流过的泪,我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着学弟学妹们

@LiuJY

北京语言大学

作为一个高考的过来人,我只想说一句话:放松心态,高考真的没有那么可怕。记得有位学长这样给我们鼓劲:进了考场,一定要暗示自己:我是最棒的,在座的其他人都是渣渣!要知道,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竭尽全力,无怨无悔。也许结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但是我们努力了,就不后悔。

@刘小畅

北京师范大学

不管怎样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蒲公英

上海交通大学

心怀梦想,勇往直前。(拳头拳头拳头)加油!

@(?––?)

北京外国语大学

高三并没有想象中的兵荒马乱,而是平静中的默默努力。在高三这一年,若家中全力支持你,固然值得庆幸,若家里有变故,也不要收到太大的影响,高三时外公病重,最终撑到我大学录取通知书来了才离世。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难以接受,成绩一落千丈,但慢慢地也熬过来了。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黑暗都为了你的明日辉煌而存在。

篇幅有限,本文仅挑选部分留言展示,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2018届考生及家长们,看到大家的分享,是不是倍受鼓舞!自主选拔在线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欢迎您将自主选拔在线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自主选拔在线(订阅号:zizzsw

专注名校自主招生、竞赛的大型门户平台。

政策、资讯传递,我们及时

报考指导和建议,我们专业

数据深度分析,我们有态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考生及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拒绝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高三备考

2017年高考普通本科一批文科/理科投档线汇总(全国)2018-05-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