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报名8大常见问题解答

2017-07-27 18: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146

摘要

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报名通知已出,关于报名相关问题,本文综合进行解答。

日前,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报名通知。考生和家长对英语能力竞赛存在诸多疑问,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大家比较关心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届新高三生报考等问题进行解答,快来看看吧!

1、英语能力竞赛如何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答: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初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

2、学校不组织,个人是否可以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答:目前没有明确规定,详情可拨打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组委会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025-0488(工作日9:00-17:00)

13235254200,15252556550,13815824444

3、各省市报名时间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主选拔在线答:初赛报名截止2017年10月18日,部分赛区时间不同,具体请咨询中学老师。

4、哪些考生可以报名参加?

自主选拔在线答:初中、高中各年级学生均可参加。

5、各地区初赛地点在哪里?

自主选拔在线答:初赛由各校自行组织,具体地点请等待后续通知。

6、理科生是否可以报名参加?

自主选拔在线答:可以的。但是在报名自主招生报名时,该奖项适用于文理兼收类专业,对理工类专业用处较小。

7、2018届新高三的考生是否可以参加?

自主选拔在线答:可以的。英语能力竞赛决赛在12月10日举行,决赛产生国家级奖励,新高三考生完全能来得及在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中使用。

8、2017年各大高校对英语能力竞赛奖项要求

2017年认可的高校如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能力竞赛报名2017英语能力竞赛

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报名通知(河南)2017-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