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7-08-02 18: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88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常见相关问题,供2018/2019届报名时参考!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在上期每日一问中发布《北京大学》介绍,众多老师、家长和考生咨询北大特殊招生相关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部分典型问题,供参考!

温馨提示:自主选拔在线“每日一问”专栏,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如果您也有相关疑问,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参与活动。

自主选拔在线,专注名校自主招生

一、北大元培实验班有什么专业?

答:北大元培实验班分理科试验班类和文科试验班类。包括整合科学,政治、经济与哲学,古生物学,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全校教学资源范围内自由选择专业。

二、北大文科综合夏令营有吗?一般什么时候?

答:北大综合营分文理科,在每年7月份开始报名,8月份报名。2017年北大综合营报名已经结束。

三、如果参加北大数学科学夏令营,是不是必须要学数学系

答:不一定,数学竞赛考生具有更多的选择权,北大大多数专业都可以选择。

四、理科生,只有人文竞赛证书,能报北大自主招生吗?

答:可以报名,但是限定偏文类专业,文科类竞赛对理工类专业用处较小。

五、博雅计划,怎么评定为综合成绩就优异?

答:博雅计划要求考生年级前1%,主要指高一到高三期末成绩,此外,高三阶段一模二模成绩,也对博雅计划初审有重大影响。

六、复读生可以参加自主招生或博雅计划吗?

答:可以参加。

如您还有疑问,欢迎点击此处留言咨询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