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年清华特殊招生类别及招生范围盘点

2017-08-07 19:03|编辑: 赫敏|阅读: 746

摘要

为方便2018/2019届考生了解清华大学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盘点2017年清华大学特殊招生招生类别及招生范围,供参考。

为方便2018/2019届考生了解清华大学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盘点2017年清华大学特殊选拔招生招生类别及招生范围,供参考。

2017年清华大学特殊招生类别

序号

招生类别

招生范围

1

自主招生

全国,具有学科特长的考生

2

领军计划

全国,综合成绩优异的考生

3

上海“领军计划”

上海,综合成绩优异的考生

4

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

浙江,综合成绩优异的考生

5

自强计划

贫困地区成绩优异的农村考生

6 保送生 学科竞赛国家集训队考生、外国语中学优秀应届毕业生

此外,清华大学2017年特殊招生还包括艺术类、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员队、国防生、定向生、飞行员、港澳台侨、国际学生招生等,本文不做详细介绍,具体招生政策可登录清华大学官网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清华2018自主招生

清华大学2017年特殊招生全解析,2018/2019届参考!2017-08-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