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奖项设置规则

2017-08-14 11:5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83

摘要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奖项设置分三个等级,其中前30%为一等奖,前50名入选生物学国家集训队。

8月16日—8月20日,2017年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决赛)将于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本次决赛全国各地多个代表队即将参加,本次决赛奖项设置分三个等级。

生物竞赛奖项设置规则:

一等奖:30%(前50名今入生物学国家集训队,具有保送资格)

二等奖:30%

三等奖:30%-40%(竞赛总成绩低于全体考生平均分50%的选手不获奖;若某省代表队无队员获奖,将该省成绩最优者增加为三等奖)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随时跟踪生物决赛最新情况,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声明:本文信息节选于来源于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委员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6届生物决赛生物决赛奖项设置

2017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获奖名单汇总(全国)2017-08-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