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在渝北区拉开战幕

2017-08-14 13: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375

摘要

 8月12日-15日,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在渝北重庆八中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菲律宾、新加坡等地的37支代表队,共计146名高中女生。

  8月12日-15日,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在渝北重庆八中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菲律宾、新加坡等地的37支代表队,共计146名高中女生,在4天时间里开启此项数学竞赛项目桂冠的争夺。

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在渝北区拉开战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女子数学奥林匹克于于8月13日、14日两天进行,数学竞赛每天4道题,每题15分,满分120分,试题难度低于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将评出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个人金、银、铜牌。个人总分前十二名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个人总分前两名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中国国家集训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CGMO) 竞赛日程安排2017-08-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