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北大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汇总(更新中)

2017-08-14 14:57|编辑: 赫敏|阅读: 3860

摘要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汇总,包括常见的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自主招生专业、自主招生优惠条件、自主招生考试题型等。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在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推出“每日一问”专栏,针对网友对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中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包括常见的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自主招生专业、自主招生优惠条件、自主招生考试题型等,深受网友欢迎。为方便更多2018届考生及家长阅读,现将各期问答汇总如下。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每日一问”专栏近期正在进行,本文也将不断更新,请保持关注!

温馨提示:自主选拔在线“每日一问”专栏,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如果您也有相关疑问,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参与活动。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序号 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1 北京大学
2 清华大学
3 复旦大学
4 上海交通大学
5 浙江大学
6 南京大学
7 中国科技大学
8 同济大学
9 中国人民大学
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 西安交通大学
12 哈尔滨工业大学
13 天津大学
14 华中科技大学
15 东南大学
16 北京师范大学
17 南开大学
18 武汉大学
19 中山大学
20 下期预告:厦门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备考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高考录取分数线数据分析汇总,2018自主招生必看2017-08-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