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及专业

2017-08-14 16:33|编辑: 赫敏|阅读: 803

摘要

为方便考生了解南航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汇总南航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及高校专项招生专业信息,供参考。

为方便考生了解南航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汇总南航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及高校专项招生专业信息,供参考。

南航2017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

(1)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南航2017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只招收理科生。招生专业为土木工程、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医学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核工程类、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信息工程(航天信息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

注:1、南航可根据情况,对招生计划及专业进行适当调整。如2017年招生专业有所调整,以新专业为准。2、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考生选考科目应符合南航对考生所报专业(类)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航自主招生南航高校专项招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2014-02-2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题目太奇葩2014-02-2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合格线2014-05-0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考试通知2014-05-06

南航2014年农村专项招生考试5月11日举行2014-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