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开幕式现场报道

2017-08-17 16:34|编辑: 赫敏|阅读: 1239

摘要

8月17日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在郑州外国语学校礼堂举行了开幕式,下午为理论考试。让我们一起看看生物竞赛首日的精彩瞬间吧。

8月17日,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在郑州外国语学校礼堂举行了开幕式,下午为理论考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240名考生参加生物学决赛。让我们一起看看生物竞赛首日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议程

1、郑州外国语学校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始建于1983年,如今已成为全国知名中学。致力于教育创新,遵循“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已经形成了一套能够始终领跑课改的特色培养体系。其中学科竞赛就是这一体系中的亮点工程。近十年内,郑外学生累计有53人获得五项学科竞赛全国决赛金牌,五年内有4人获得国际金牌。2017年中国高中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郑州外国语学校排名全国第三。

2、合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会歌“青春之歌”

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开场致辞

4、全体起立,奏国歌

5、郑州外国语学校王中立校长致欢迎词

6、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魏辅文教授致辞

奥赛是实现教育公平的途径之一,“因材施教”是针对个体之间差异进行的,这也是奥赛促进自我完善的初衷。

7、参赛代表队大合影

8、考生进入考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6届生物决赛生物学竞赛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程报道2017-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