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报道现场

2017-08-16 09:25|编辑: 王老师|阅读: 776

摘要

8月16日,全国各地200多名考生陆续达到郑州外国语学校,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考试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持续跟踪报道!

2017年8月16日—8月20日,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决赛)将于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8月16日,全国各地200多名考生陆续达到郑州外国语学校,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考试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持续跟踪报道!

郑州外国语学校

生物决赛报到

生物决赛报到流程

生物决赛考试安排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北斗学友微信(ID:biodo_dy),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6届生物决赛生物决赛报道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程报道2017-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