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决赛集训队名单出炉!

2017-08-20 09:39|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73

摘要

2017年第26届生物决赛集训队名单出炉,人数最多的前五个省份分别为:河南6人、河北6人、湖南5人、山东5人、四川5人。

2017年8月19日晚上,全国中学生生物决赛集训队名单出炉,作为关注度最高的理科竞赛之一,每年有大量的老师、家长和考生非常关注生物决赛,那么今年赛事如何?

下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为大家带来独家解析。

集训队名单:

这些同学分别来自湖北、河北、湖南、山东、四川等17个省市,人数最多的前五个省份分别为:河南6人、河北6人、湖南5人、山东5人、四川5人。

备注:最终名单以官方公布为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生物竞赛微信号,由国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6届生物决赛生物决赛获奖名单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程报道2017-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