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各省市入选资格人员分布

2017-08-22 15:53|编辑: 梁老师|阅读: 402

摘要

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预估报名人数为5979人,998人通过初审,最终399人入选,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40%左右。

  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预估报名人数为5979人,998人通过初审,最终399人入选,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40%左右。从省份分布来看,其中,山东省和北京市的入选人数较多。一起来了解。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各省市入选资格人员分布

由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各省市入选资格人员分布可以看出,北交大在山东省和北京市的入选人数最多,占全部入选名单的47%。其次是河北省和辽宁省。但是上交大自主招生在宁夏、新疆、甘肃、福建等地区入选人数较少。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交大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特殊招生详解,2018届考生必读2017-08-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