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奖情况分布统计,哪个省收获最大?

2017-08-22 16:28|编辑: 赫敏|阅读: 201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根据2017年生物学决赛获奖名单统计各省代表队奖牌收获情况,供参考。在本次决赛中,河南、山东代表队都表现不俗,河南代表队作为东道主,收获11枚金牌。

8月20日,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正式落幕,考生和家长都很好奇,各个省代表队奖牌数量如何?自主选拔在线根据2017年生物学决赛获奖名单统计各省代表队奖牌收获情况,供参考。

在本次决赛中,河南、山东代表队都表现不俗,河南代表队作为东道主,收获11枚金牌。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分布统计

说明:下表各省市金牌获奖人数包含本省集训队人数

备注:官方最终获奖名单暂未公布,本文统计仅供大致参考。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6届生物奥林匹克竞赛生物学决赛获奖名单

2017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获奖名单2017-08-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