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北复交南浙科C7高校2017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2017-08-23 15:50|编辑: 赫敏|阅读: 1206

摘要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七所大学通常称为C7高校。作为众多考生的目标院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如何?最多能优惠多少分?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七所大学通常称为C7高校。作为众多考生的目标院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如何?最多能优惠多少分?为方便考生了解C7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汇总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供参考。

院校根据考生自主招生测试综合成绩,择优认定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及优惠政策。自主招生认定的优惠分值在高考录取时参照该校本科一批在各省的最终模拟投档线执行。具体优惠分值统计如下: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院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比较好,但优惠幅度差别较大,从10分到降一本线录取不等。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自主招生降分录取

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汇总,可能单独划分自招线2016-03-29

2017参考:高校2016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汇总2016-10-31

2017参考:2016年自主招生直接降一本的院校名单汇总2017-01-20

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优惠政策有微调2017-03-10

高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中提到的“最终模拟投档线”怎么理解?2017-08-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