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北复交南浙科C7高校2017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统计

2017-08-23 16:14|编辑: 赫敏|阅读: 3161

摘要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七所大学通常称为C7高校。作为众多考生的目标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七所大学通常称为C7高校。作为众多考生的目标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为方便考生了解C7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汇总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分数线院校录取分数线

清北复交南浙科C7高校2017自主招生条件汇总2017-08-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