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31届化学竞赛(初赛)试题出炉

2017-08-28 19:11|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651

摘要

2017年第31届化学竞赛(初赛)考试已于8月27日上午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意收集整理本次考试试题,供参考!

8月27日9:00—12:00,全国统一进行第31届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考试,为方便大家了解本次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意收集整理本次考试试题,供参考!

温馨提示:本次化学竞赛初赛答案于9月3日公布,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声明:本文图片综合来源于中国化学会网站,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竞赛试题31届化学竞赛

2016第30届化学竞赛(初赛)获奖名单汇总(省一二三)2016-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