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北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2017-08-31 17:59|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3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湖北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条件及录取情况,供2018/2019届考生了解湖北高校自主招生政策。

2017年湖北有7所高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全部针对全国进行招收,为方便湖北考生了解本省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湖北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条件及录取情况,供2018/2019届考生报名时参考。

一、2017年湖北高校自主招生条件

湖北自主招生院校名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

备注:华中科技大学虽然在招生简章说明要求国三,但众多家长反应,实际是按照省三来招生。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湖北高校自主招生条件普遍要求偏低,尤其是五大学科竞赛,除了武大要求省一或者双省二以外,其他高校省三都可以尝试报名。

二、2017年湖北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

三、2017湖北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分布

从上图可以看出,湖北高校除了本地化录取率较高以外,普遍倾向于山东、河北、河南及湖南的考生。以上地区的考生,如奖项符合要求,且准备到湖北就读,建议重点关注湖北高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湖北自主招生院校名单

2017年9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发布,学科竞赛、少年班、金秋营等2017-08-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