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须知:上海市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2017-09-11 13: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0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上海市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能够系统的了解上海市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上海市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2018自主招生须知:上海市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从上图可以看出,上海市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差异较大,其中,西南政法大学考生通过率高达40%,但西南大学考试通过率较低。从初审人数来看,西南大学的初审人数远高于重庆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上海市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