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市自主招生高校2017年入选人数分布统计

2017-09-11 13: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4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上海市自主招生高校2017年入选人数分布统计,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能够系统的了解上海市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上海市自主招生高校2017年入选人数分布统计,供大家参考。

上海市自主招生高校2017年入选人数分布统计

通过统计可以看出,除统计、上外等校外,大部分院校自主招生并没有本地化趋势,反而在江苏、浙江、山东等教育大省录取人数较多。但上海地区考生报考仍具有一定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有部分省市并没有考生入选,这些地区2018届考生还需谨慎报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入选人数

2018年自主招生:上海市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