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届考生必读

2017-09-12 17:47|编辑: 赫敏|阅读: 1361

摘要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南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南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因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暂未出台,本文根据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整理。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南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形式为笔试和综合面试。

其中,报考数学类、医药类、生物科学类、信息技术类、人文社科类初审结果为合格的考生需参加笔试。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分为理科基础和文科基础。

所有通过初审的考生需参加面试,综合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意识、思维敏锐性、沟通能力。英语面试为全英文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思维敏锐性、沟通能力。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开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南开、天大2017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及招生专业,2018届考试必看2017-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