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届考生必读

2017-09-12 18:05|编辑: 赫敏|阅读: 909

摘要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天津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天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天津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天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参考!

因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暂未出台,本文根据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整理。

天津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天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形式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主要的是学科能力测试(涵盖语文、数学知识),总分:300分;时间:120分钟。

面试每个考场由3位(含)以上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业务精湛的学科专家组成面试专家组,主要考察学生的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心理素质、思维能力、学科特长、创新意识、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详细安排参见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具体通知。

对于凭发明专利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须加试天津大学组织的发明专利复核面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大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南开、天大2017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及招生专业,2018届考试必看2017-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