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自主招生:广西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2017-09-13 11: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975

摘要

为方便广西考生了解本省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2017年各大高校在广西自主招生入选人数及各校在广西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2017年全国有78所高校自主招生针对广西进行招生,为方便广西考生了解本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2017年各大高校在广西自主招生入选人数及各校在广西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广西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1 2017年广西考生通过各校自主招生入选人数统计 查看详情
2 广西2017年985院校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汇总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西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天津高校2017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8自主招生必备2017-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