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有哪些自主招生院校?

2017-09-14 13:40|编辑: 梁老师|阅读: 3027

摘要

为方便有意向报考山东省高校自主招生的考生了解相关报考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2017年山东省自主招生高校,供大家参考。

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山东省3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为方便有意向报考山东省高校自主招生的考生了解相关报考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2017年山东省自主招生高校,供大家参考。

山东大学(985/211)

中国海洋大学(985/21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11)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自主招生自主招生高校

2018年自主招生:各省市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7-09-18

2018年自主招生:山东省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