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须知:山东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2017-09-14 14:1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1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山东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能够系统的了解山东省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山东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2018自主招生须知:山东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从上图可以看出,山东省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整体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通过率均超过40%。而山东大学的初审人数明显比较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各省市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7-09-18

2018年自主招生:山东省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