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报名流程,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15 15:18|编辑: 赫敏|阅读: 11560

摘要

9月1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18年少年班招生办法,即日起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为方便考生报名,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中科大2018年少年班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供参考。

9月1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18年少年班招生办法,即日起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为方便考生报名,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中科大2018年少年班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供参考。

1、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ustc.edu.cn

注意事项:

(1)第一次登录系统的同学,请点击红色“报名”字样,填写信息提交后获得网络申请号。

(2)考生报考少年班与少创班需分别填写报名信息获得不同申请号。

2、按照要求,分别填写个人信息、联系信息及成绩信息

注意事项:

(1)2018年中科大少年班招生可以选择个人自荐或中学推荐两种方式。

(2)联系方式全部为必填项,考生需认真填写。

(3)成绩信息包括获奖信息、高一年级期末考试班级排名及年级排名。其中,考试排名为必填项。

(4)高一年级考生报名,没有期末考试成绩,目前系统无法提交。可拨打官方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1-63606234,63602798

(5)江苏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的成绩等级须达到BB;必测科目加分不计入高考总分。

 

3、上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照片要求如下:

4、填写完毕后提交信息,打印生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报考少年班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校印。

注意事项:

(1)提交信息后不能修改,考生需信息填写无误后再提交。

(2)申请表需考生本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印章。

(3)2018年中科大少年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5、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报名材料邮寄

邮寄材料包括: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并加盖校章)、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学校提供加盖校章、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选)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院招生办

邮政编码:230026

邮寄时间:2017年10月20日前(以收到为准

6、通过审核的考生需在10月31日前进行缴费确认,费用120元整。

网上缴费系统入口:http://sf.ustc.edu.cn

付款方式:工行、建行、中行网银支付

缴费时间:通过初审后10月31日前

初审结果公布时间:根据往年经验,中科大少年班为分批审核,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

 7、缴费确认后,中科大制作少年班准考证,并用EMS快件寄至考生个人地址;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高考报名时间内办理2018年高考(理工类)报名手续。

注意事项:

(1)邮寄地址为考生报考时填写的地址,提交后不可修改,若有变动可拨打官方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1-63606234,63602798

(2)若考生所在省份高考报名即将结束还未收到准考证,可与当地招生办协商,提前报名。

未尽事宜,可咨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咨询电话:0551-63606234,63602798

电子邮件:scgy@ustc.edu.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年班报名流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7-09-15

没有更多了